大家好。我终于又来更新了。~~

这次更新量比较多,毕竟是从5月就一直得了空就画着的,平常各种事儿也挺忙的,学业本来也算轻松活生生被我整的闲不下来,射鸡师的M体质qwq

这一套是封面设计吧的比赛的明信片奖品之一,也就是其他套明信片还在画_(:з」∠)_这个是最复杂的,所以放在最前面画,后面就会比较快。

封面设计吧有发全套进行抽奖,7.8截止,放个链接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4642192124

九嫔...是我懒癌犯了,毕竟已经画了8张不同的了,再继续画下去就有点脑充血了,毕竟是作为奖品平常本来就是忙中求闲时间画的,压力挺大的,因为每个对应的位分都是要凸显出气质的,所以挺难的,从草稿到成品图也是很考验人的事。

然后也有好几次因为忙过头有点精神不好_(:з」∠)_我每次都这样,太忙了心里紧张出错特别多,有次画了草稿没保存,后来点开看已经忘了当时画的到底是个啥了,我每张草稿都是画的很细节的,因为想要省一下草稿定了就尽量直接开始勾线了,当时心里真酸。

在昨天,16年上半年的尾巴,终于把它画完了,也不算辜负这2个月的辛苦和加班吧......牺牲了很多休息时间,尽量想把最好的呈现出来,在我心里古代女人真的很苦,所以想把她们最美的一面,温柔的,小家碧玉的,端庄的感觉画出来,头饰上面的纹饰也是去参考了许多纹样画的,我的风格做不到特别细致,但是能这样耐心完成我也觉得很骄傲。

排序是从低位到高位昂~

还要蟹蟹阿柴的字~!

评论(6)

热度(1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