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发一下好不容易整理完的毕业创作。

这次选题我们的毕设老师没有规定,所以也成功争取了我一直想要做的东西,并且拉到了室友大力和我完成这次毕设。

从18年1月就确定了想做什么毕设,然后18年10月到导师处争取到做这个主题,然后从18年11月一直到19年4月。其实这个主题对于我们两个人来说都是挑战,大力要挑战没有尝试过的系列人设,我要画许多场景图,剧本的bug和情节也需要多多联想和修正,而视觉细节和整体的把控我们前前后后也修改了不少次。现在看我们的毕设有一些缺陷,也不够成熟,做的也不是我们最擅长的东西,但创作的过程我是开心的,最后的整体完成度我也是满意的。

微博有抽奖,抽衍生品里面的小礼物,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看一下~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